【经验Book】第一次陪老婆选婚纱 :好紧张

人生有很多第一次,这次我第一次陪我老婆去选婚纱。这个过程让我切身体验到了婚礼筹备的乐趣。

当初听说陪老婆选婚纱是一场轻松的任务,我心想真的吗😙。 直到上几个月,我踏进婚纱店,才发现这是一场婚纱冒险。老婆的花式show time、各种花样的婚纱和沦为配角的我,让我😐😐😐

今天分享这段让你们新手也感受到婚纱选购的独特 “魅力”? 

我的老婆~

我们之前选了 这间位于柔佛 JB 新山坡地的 婚纱店 Spozami Wedding Mansion, 购买了他们家的婚纱和婚照配套。



Address: 39, Jalan Serampang, Taman Sri Tebrau, 80050 Johor Bahru, Johor

网上的评价一半半好,主要是看你的预算和谁在服务你

过程和服务满意度还算可以吧,中等这样,主要是我跟老婆很懒惰挑剔了。然后选择专门服务我们从头到脚的小姐也很重要!我老婆很喜欢她的服务,虽然没有完美,但是基本都很好~

在拍摄结婚专辑前,会跟摄影师讨论拍摄的风格等等,我老婆就从小红书找了一堆给摄影师看。摄影师看了还出去抽个烟🚬

然后摄影师就会跟我们的服务小姐说明要大概怎样的婚纱。

然后我们就要先试婚纱,我们选在拜六因为:我们需要工作赚钱😭

在网上有很多第一次试婚纱短片:老公看到第一次穿婚纱的老婆,感动到哭到不行。 But ....

啊我就没有哭啊,我第一次看我老婆穿婚纱出来对我转圈圈,我只是有点看得入神然后呆呆,我老婆就问我: 啊你怎么不哭,快点哭


千挑万选


首先,让我介绍一下我老婆,她是一个偶尔发作的完美主义者。工作上很要求完美,但是她的房间却是乱七八糟。我本以为,选婚纱应该是个小事,随便挑一款就好了,可我错了。老婆走进婚纱店,仿佛进入了她的个人童话王国,只是,童话王国有着无数令人头疼的选择。


她对这一天的到来期待了很久,看来很多女生都喜欢当公主嘛


老婆拿起第一件婚纱,看了看,然后皱起了眉头。她说:“这款不行,颜色不对。”我疑惑地看了看,它明明是白色的。于是,店员小姐拿来了更白的一款,老婆却说:“这款也不行,我想要珍珠白色。”于是,我学会了什么是“珍珠白色”。


 


太多花样


老婆接下来开始挑选不同的花样和设计。有蕾丝、珠片、褶皱、细节繁复到让我眼花缭乱。她拿着一个婚纱向我问道:“这个怎么样?”我只能回答:“哇,很漂亮!很性感!”但实际上,我已经完全看不出它和其他婚纱的区别了。


我只能看出这是红色,这是白色,那是黄色。然后我以为我也需要试礼服什么的,但是店员小姐却说:哦,今天只是试你老婆罢了,你当天拍照时,摄影师会根据你老婆来现场挑礼服给你。


我愣在原地,所以我是配角? 😑








各种剧情


在婚纱店里,发生了一些搞笑的事情。首先,老婆穿婚纱走台阶的时候,差点摔了个大跟头,还好店员及时伸出了援手。大家都笑成一团,老婆生气地瞪了我一眼,我只好尴尬地笑着说:“这个婚纱是真的好看!”


然后店员试图用各种难以理解的术语来描述婚纱的特点。她说:“这款婚纱有着独特的A字剪裁,强调了腰线的优美曲线,同时还有垂坠感极强的蕾丝花边,打造了浪漫的仙女风格。”老婆一脸茫然,我也一脸茫然,然后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点头表示明白。


  


每一款都是“那一款”


老婆看了几十款婚纱后,她突然停下来,看着我说:“我觉得每一款都好看,都是‘那一款’。”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应,于是我只好说:“没错,每一款都是‘那一款’,但只要你选中其中的一款,它就会变成‘那一款’。”

不过好在我们的配套可以随意无限选任何4套婚纱,所以也没有在怕一些太高级的婚纱太贵不能穿。这也让选择困难症发作,因为全间店的全部婚纱都可以无限试,这不是要试到天荒地老?


 



店员小姐姐出马

当我们在无数选择中无尽的试啊试,老婆的表情从开心变成了焦虑,再变成了沮丧。

我试图安慰她,说:“别担心,我今天有的是时间陪你慢慢看”

老婆却说:“我才不担心时间,我是全都想要啊啊啊,全部都好美啊啊啊”

我:ok😐


这时专门服务我们的小姐分析了我老婆要的拍摄风格,然后涮涮涮 选了一些婚纱,让老婆一个个试,然后引导我回答老婆的问题😆,最后才排除剩下最后的选择!

终于只花了2个小时多,选择完令老婆心动的4套 拍摄婚纱👰


 

一场婚纱冒险


当老婆穿上这些婚纱时,整个婚纱店的灯光仿佛都变得柔和,她在镜子前转动时,我看到她眼中闪烁着幸福的泪光。这一刻,我明白了,选婚纱对于新娘来说都是一个特别而难忘的时刻。


陪老婆选婚纱的过程充满了欢笑、惊喜和搞笑瞬间。尽管有时候我可能摸不着头脑,但最终,看到老婆找到了她心仪的婚纱,这一切都变得值得。这次婚纱冒险不仅让我们更加亲近,还为我们的婚礼增添了一份特别的回忆。


所以,如果你正准备步入婚姻殿堂,不妨享受这个过程。最终,婚纱只是婚礼中的一小部分,而真正重要的是你和爱人之间的爱情和承诺。让我们在幸福的微笑中继续前行,迎接美好的未来!


当初跟老婆在一起时偶尔会幻想这一天会不会到来呢,虽然试婚纱时我没有哭,但是这种美梦成真的感觉真好,感觉就是:我终于找到你了💕




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想法欢迎在下面留言~
Yw 2023 版权所有

发表评论

0 评论